阿九

是个无聊的9

知道会后悔但仍是不能言语

你把泪都揉进她怀里

她的臂弯里是你的归宿

从牙牙学语或是蹒跚学步

她渐渐的不会拥你入怀

因为你节节抽长的身骨

你有点看不得那个女人

你大肆想象梦想理想全部诉求

她总是三言两语

“那是我的梦想啊。”你这样想

争执随着年岁同长

其实你也懂得

你不一定都对或是错

她亦然

你总是在争吵后后悔

一直都是

向来都是

她也是

是的是的你们终归如此相像

对不起

愤怒的你大吼大叫

对不起

怯懦的你最最想好好告诉她

“对不起,最爱我的你。”

“我也爱你。”

可你不能言语

哪怕是话卡在嗓子里

比鱼刺比芥末比你厌恶的西红柿

可仍是未曾言语



对不起我亲爱的。






我把泪都咽下将你拥入怀里

评论

热度(1)